Sunday, August 30, 2009

I Love You 無望 (Live in Singapore 28-08-2009)

2009年8月28日,DNA五月天創造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Live片段。

阿信在唱完這首歌之後就哭了。*惜惜*
不過還是很帥!



I Love You無望

詞曲:阿信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做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阮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6 comments:

v v said...

鸡蛋糕!828我没去,他就给我唱这首歌。
还唱天天想你。没有人跟他讲,本小姐最喜欢这两首歌啊?????

雙下巴 said...

大小姐請息怒,我現在就去跟他講。haha!
Live好好聽哦!

hoeemin said...

他有哭???

awww :(

雙下巴 said...

有wor,你怎麽會沒看到?還說你很愛他。Chey!

hoeemin said...

i never see!!! :( :(
WHEN??

but partly because I was staring at him...not the screen...

I know he kinda cried in hk while singing wenrou :(

雙下巴 said...

he cried when the song was almost ending, and he wiped off his tears right after the song, a few times in fact. u blu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