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放肆唱!放肆High!放肆你的D.N.A.!

經過1年3個月的等待,終于在昨天今天等到了我的神!

“軋車”音樂一下,歡呼聲立刻震動全場,全場歡呼聲瞬間雷動!(只說“震動”不足以形容那個氣氛,you know!所以一定要再加“雷動”!)噢買尬,那種音量是你無法想像竟然是從我們新加坡人的喉嚨裏面發出來的!!之後就是一連串的high歌,把整個氣氛炒到沸點,真的是熱滾滾的那種哦,因爲我身上沒有一個地方是沒在飆汗的。

然後... 嗯,發生什麽事,我都不太記得了,因爲當時我整個人,整個腦袋,整顆心都已經超級無敵霹靂high翻了!恢復意識的時候,神已經在說Bye-Bye了。T_T

又要再等1年3百65个日子52万5千多分钟,連想都覺得sian,巴不得明年明天就到了。

我的神呀,五月天!5位大爺們,請快一點囘來吧!

2 comments:

LucyD said...

怎么办? 我真的很爱他们,很爱阿信!Withdrawal symptom now :(

雙下巴 said...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辦,嫁給他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