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囧~囧~囧~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狂風大雨,因爲農曆7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坏坏的天氣,冷冷的溫度,焦焦的空氣,難道是爲了應“鬼節”的景嗎?

我說過不喜歡雨天,因爲雨天的天是灰的,像我這麽情緒化的人,很容易被不好的氛圍影響,心也變得灰灰的。所以,我不喜歡鬼節,不喜歡7月。

半夜3點,屋外突然滂沱大雨,原本的好心情就突然被沖走了,我的腦海也突然地想到臺灣。這一刻,我才突然能夠小小地體會那些災民的難過情緒。

這麽一點風雨我都承受不了,狂風暴雨來襲時,該怎麽辦?到時候還沒被雨淋死,被風吹死,就先被自己煩死悶死了。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在我決定開始勇敢之前,不夠堅強會是永遠的致命傷。是時候離開溫室,到外頭體驗人生了。但,真的做得到嗎?還是問號,還是懷疑。

都是7月惹的禍!*死性不改* 囧

2 comments:

v v said...

我喜欢雨天.

雙下巴 said...

所以咯,你的心情常常都很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