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好膽你就來

阿密特A-MIT,張惠妹的分身。更確切來說,她是從『張惠妹』這個音樂品牌分身而出的新音樂意識,強調言之有物的音樂態度,不同的音樂呈現方式。但,意識並不具體存在,也不需固定邏輯形象,阿密特就是“只為歌唱而活,只為音樂而生”的歌手。

“好膽你就來”是阿密特首度挑戰嘗試的台語歌曲,道地的台语口气搭配狂放的摇滚曲风,呈現出大膽熱情的愛情樣貌。



好膽你就來

詞曲:阿弟仔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