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五月癫】之一月的老人

有一天,阿信、怪兽和玛莎在聊天。

说着说着,原本脑袋瓜就有点秀逗的三个人就开始发病了。

病情最严重的阿信开始天马行空,尽用些歌曲里才会出现的字句,说着一些让人听了就很想打他的话。无聊的玛莎不甘示弱,也开始胡言乱语,说话说一半就离题,还以为自己很有创意。酷酷的怪兽是三人当中较正常的那个,却不知为何也被两个疯子感染,开始语无伦次,说话没有逻辑。

三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乱七八糟疯疯癫癫的说着地球人听不懂的话。

「玛莎,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阿信实在病得不轻。

玛莎很正经地回了阿信:「你神经病啊?」然后接着傻笑说:「那等一下我们要去哪里?」

怪兽再也看不下去了,摇头道:「两个疯子,真是一月的老人!」

结果,当晚我们把“癫王”的头衔颁给了怪兽!*掌声鼓励鼓励*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莎和阿信才是癫王。你都说怪兽最正常了。

LucyD said...

我提名马沙做癫王!

雙下巴 said...

真是两个死小孩捏!(^0^)

说正经的啦,[五月癫]是记录所有关於我们的一系列故事,以后玛莎会定时update任何相关于阿信、怪兽以及自己的生活点滴。

希望阿信和怪兽也一起来经营这一片专属我们的文字天空!(*O*)

LucyD said...

阿信好感动。 我就知道你不好意事说, 但你是爱我的。

雙下巴 said...

pui! pui! pui! 爱你的大头鬼!

Anonymous said...

你们两个少噁心ok.

雙下巴 said...

怪兽,这叫做真情流露!

Anonymous said...

原来噁心就是阿信和玛莎的真面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