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我回来了

隔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终於,我又回来了。

过去的213个日子里,我几乎失去人生的目标,忘记生活的乐趣。
忘了该怎么享受生活, 忘了该如何过生活,甚至忘了该如何正常呼吸。

直到昨天,我还处在一个濒临脑死的状态,还好,经过今天的约会,让我重新又活了过来。

他们让我领略,原来生命的意义如此辽阔无边际,而人生的旅程也可以艳丽又精彩。只是这一些,我一直都忽略了。

看开了,开朗了,感觉真的好好。

2 comments:

LucyD said...

不管有多忙,都别忘记人生目标和梦想哦!有我们陪你,敢敢的梦吧!欢迎回来!

雙下巴 said...

还好有你们,让我重新生活,也让我重拾梦想。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