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給,小朋友

小朋友跟我說,曾經有一個男孩給了他難過的回憶,但是也讓他看到了世界的美好。所以,如果因爲某种遺憾要他忘記過去,他辦不到。

這些話都說到我心裏面去了。

是的,想念其實沒什麽不好,因爲在想念的同時,你會看見平時看不見的自己,然後,就會不知不覺地成長了。所以,我從來都不相信忘記會更快樂。

忘記,只是一種逃避的行爲。好好地把他記牢,然後告訴自己,以後都不能讓自己再這麽難過了,那才是真正的反省和重生。

小朋友,你真的長大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ooahhhh....

有人写我!!!!!



我在自high...hahahaha.

雙下巴 said...

我收回那句“你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