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真的真的真的

你問我那一篇《失望》是不是在說你?當時,我還真忘了我曾寫過這麽一個PO文。

剛回去看了一下,嗯,不好意思,那的確是在說你。不過,也其實不完全是在說你啦(還好世界上有‘不過’這兩個字,它一定不知道自己原來救了好多條人命。哈!)。

我是說真的啦。

有一部分是在說另一個人。真的真的啦。

那幾天同時發生兩件讓我覺得還蠻委屈的事情,所以脾氣不太好。氣憋在心裏面太久會内傷,於是我就全部都把它吐在這裡咯,怎麽知道會被你看到。

那時候跟你說沒氣你,也是真的。因爲,我氣的真的不是你,而是你當時處理那件事情的方式而已,況且我也只氣了1、2天。所以呢,既然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想它了,我不想要和A某人一樣無聊。

最後,除了那篇之外,我也真的從來沒有在這裡說過你其他的不是。不信,歡迎你隨便到處看看,你就會知道我人有多好。(^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