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蔡夫人說:開心一點吧

前幾天,有個平時沒什麽聯絡也不算很熟但不知道爲什麽就會跟對方說心事的朋友跟我說,她這陣子got stuck in a no mood situation,聼“突然好想你”,想哭卻沒有了眼淚。當時,我聼了有一點難過,因爲那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消沉,而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不知所措不懂該怎麽安慰她,所以結果就用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的無釐頭搞笑方式把一切輕輕帶過。最後,她竟然還跟我說謝謝。

剛才,在瑪莎非官方部落格上(http://blog.sina.com.cn/masa1977425)看到他為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發表的文章,突然又想起那位朋友和她說過的話。

想起她,不是因爲想到什麽建設性的安慰話語要說,只是想借用瑪莎輕鬆、幽默的文字讓她開心一些。這一次不會再胡説八道了,但無釐頭還是免不了的,沒辦法,嫁雞隨雞嘛。哈。

“老”朋友,再從頭聼一次【後青春期的詩】吧,然後跟著蔡大人提供的方法“使用”,或許真的會有效!;p

【後青春期的詩】使用方法說明

年齡不拘 尤以生活麻痹 誤以為心已死者為最佳
失去夢想 懷優喪志 行屍走肉 槁木死灰
效果尤其顯著

請以耳機酌以過癮的音量使用
使用時請從頭到尾一字不差 一句不漏 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一次完成
切忌閒雜人或頂頭上司 至愛雙親 兄弟姊妹 無端打擾

使用時並請一併備妥面紙 手帕 或任何可擦拭之紙巾類用品
以供適時擦拭眼淚

使用完畢後 適宜四處宣揚心得感想或是重複一再使用
或是不怕本品要不回來你最好借給他人使用
或乾脆屯積本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From PTT

2 comments:

v v said...

听了蔡夫人和蔡先生的建议,重新将【後青春期的詩】下载到MP3里,再找感觉。希望我是只是誤以為心已死者。

雙下巴 said...

我們夫妻倆也就只能做這麽多了,其他的要靠你的努力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