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好吃的

我很愛吃,卻不太懂得吃,也不會特地大老遠地去找好吃的。點了東西,即使不好吃,也會爲了不浪費食物而統統把它吃光。但是,對於吃,我還是有好惡的,自然也有特別愛吃的東西。如果有人問我最愛吃什麽,我的回答不一定每次都相同,但是絕對少不了“云吞面”。

我很愛很愛吃云吞、餃子、鍋貼、小籠包、叉燒包等“點心類”(對我而言它們都算點心啦,飯和面才算主食。哈,是滴,我是真的很唐山滴),爲了多吃一點,我可以放棄不吃主食哦。

老媽最瞭我,所以偶爾會在家裏包些云吞給我吃(就只做云吞,因爲其他的我老媽不會弄),但是她有越來越懶的傾向,已經很久都不做給我解饞了。雖然我經常都隨便吃,但是對云吞或云吞面卻還蠻挑剔的,不好吃的我通常不點不買,即時我很想很想吃。

今天不知道吹著什麽風,她竟然悄悄地在廚房忙了好一會,弄了一大盤的小元寶們。看圖片,美美喔?顔色是有一點蒼白啦,不過那樣才健康,少吃點油多吃點菜,心臟才會強壯!


剛才午餐時吃了一大碗,待會晚餐再吃它一大碗,那就不枉此生咯。哈哈。
*burp*

2 comments:

Education loan said...

hi dear very nice blog. i like it. i read your blog in google transaction page because i dont know about your language. is it possible that you write in english?

please visit
www.educatloan.blogspot.com

雙下巴 said...

thanks, i will tr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