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Love!

這首歌,我只想得到3個字來形容:好好聽。



Love! (by田馥甄)

詞曲:黃淑惠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1 comment:

純誼 said...

你太猖狂
LOVE!
To Hebe
買了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