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個傻瓜和一個賤人的故事

有個傻朋友前陣子和賤男人分了手,我們姐妹都很開心地為她拍拍手。終于解脫了,我們都這麽認爲,因爲他們在一起2年就吵架吵了2年,我們用聼的看的,都為她覺得累,更何況是她本人。

但是,她好像並不這麽認爲,所以去求了賤男人,希望復合,結果對方擺高姿態,死都不肯。呃,不好意思,請讓我打個岔問一句:難道賤人都沒錢買鏡子回家照照嗎?噢,對了,是我忘了,他不止是人賤,還sibey吝嗇!Ok,算了,我們其實也不打算和他計較啦,反正分了更好啊。

兩天前,sms傻朋友問候一下,本以爲過了快1個月,心情應該平復了一些,結果她跟我說了一個讓我差點就飆髒話的消息:賤男人最近常找她,而且還當沒事一樣,兩個人竟然又走在一起,但是得了便宜之後,他卻對我那只傻朋友說他不知道應不應該和她再在一起!!!

WAH LAU!!!現在是怎樣啊!!他凴什麽可以這麽糟塌人家??他是把別人的真心和認真當狗屎還是什麽??超想slap him left right centre的!!還有我們家那個傻瓜也是,平時聰明絕頂,卻在這個時候變得愚蠢至極,她也沒救了啦。我很生氣呐!

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幫忙,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們局外人又可以說些什麽?感情的事,原本就複雜,遇上壞人事情就會更大條了。但是當事人卻總是瞎得可以,旁人怎麽勸都沒用,結果呢,不甘願也只能由他們去咯;去狠狠地摔他一跤,流一地的血和淚,再等傷口愈合,等眼淚流干,等眼睛明亮,然後再重新出發。這個過程絕對繁複難受痛苦無助又無奈,但大家卻好像麻木且樂此不疲似的一次又一次地重復同樣的戯碼... 這真的不關我們旁觀者的事,只是大家看在眼裏,心卻也跟著疼啊。

唉... 這一次,我相信他們應該還會有續集的。但是我累了,看不下去,只希望傻朋友她能自求多福,別讓自己傷得太重就好。而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事多的是,可是为什么辛苦的总是周围关心“受害者”的亲朋好友呢?如果我们能抱着“关我屁事”的态度,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