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測字遊戲(1)

衆所周知,我很愛研究星座星象生肖手相,也很愛看命理節目的。

上個星期六播出的那一集有測字遊戲,根據我多年的留意,那位老師的測字遊戲真的有准哦。所以這一次我記下了題目和分析,讓大家也可以玩一玩。

請凴你的第一直覺或感覺,在以下句子裏選擇一個字(就一個字,不要貪心!)。


捲 土 重 來











不要偷看答案!不然不准啦。





還沒決定?都叫你凴第一直覺或感覺了,想那麽久是在想屁啊?





不管你了,我要揭曉了。

這個遊戲是測你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會遇到什麽好事(記住,只有一個星期的時效!)。

1。捲 - 你會有偏財哦!買點Toto,4D吧,搞不好可以過個大肥年耶。

2。土 - 股票、期貨、地產統統往上飆,你只會穩賺不賠!真是羡慕死我啊!

3。重 - 老闆加薪又發獎金!恭喜恭喜呀!

4。來 - 平心修行是你這個禮拜的功課,不算太坏啦。平常心吧!


不包准的ok,尤其如果你稍有猶豫,無法確定。不過,千萬不要太認真,真不准的話也請不要罵我,我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爲我選‘重’,可是我才剛要換工作,根本就還沒上班,哪裏來的加薪和獎金,連老闆都沒有啦!哈。

不管怎樣,准或不准改天都留言告訴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