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给你们的一封信

致最亲爱的你们:

从来都没在这个地方留些什么话给你们,因为这个我用心和情在经营的小地方里,自我得只容得下我自己。

我有满脑子的梦想,在现阶段,这些梦想比什么都来得重要。结果,我开始遗忘生活中其他的东西,包括已经存在了很久的你们。

你们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小孩都还好吗?好男人找到了吗?

今天的天气很情绪化,犹如我的心情。刚才放晴时,我的心情晴朗。现在乌云密布了,我的心也随之黯然。最近,不知为何,我都是如此,陌生得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有一点想念你们,有一点想见你们。或许,跟你们见面后,我就能找回以前比较开朗的自己。

希望你们看得见这一封特地为你们而写的信。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2 comments:

LucyD said...

我不敢肯定你说的”你们“包括我吗? 但裆我看见”亲爱的“就应该包括我吧! Keke! 好男人找到了,但他不知道我存在。他的损失, 好可怜。

Okay, on a serious note. Chin up, stay cheerful and cya soon! Hope your days will be sunshiny till we meet again!

雙下巴 said...

如果我说不包括你,你一定会很失望的,所以“你们”绝对不包括你!keke!就是要让你失望!谁叫你抢走了我的好男人!

difficult to chin up leh, cos i got 2 chins! keke.. do i not sound fine? anyway, dun worry lah, i'm ok. kam sia v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