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陌生人

水瓶座是水做的。

最近的日子裡,我一次又一次印證了以上的言論。

無法控制的。

還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抵抗所有的風雨,可以承受任何的攻擊。也以為可以接受一切我不想但你想要的,包括你的沉默、你的冷漠、你的離開。

可是,我錯了。

原來,我對你的疼愛超乎自己的想像,更超乎自己所能負載的。於是,當你走開,我的世界就開始崩壞,我的心再也快樂不起來。

我只能手足無措地讓自己的情緒隨著你的一舉一動而轉換。

睡不著,吃不好,不想工作,不想說話,再也笑不出來,最後甚至無法面對你。

因為,你的眼底盡是冷漠。
每看你一眼,心就痛一下。
而那個痛,撕心裂肺。
當下,好想死。

於是,我開始離你遠遠的。
我們不再說話,沒有交集。

打給你的簡訊越來越少,措辭異常小心,深怕一不小心又惹你生氣。而當然的,你的回复也越來越短,越來越少。

於是,我不再給你寫什麼了。
我們不傳簡訊,沒有交集。

終於,
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 待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