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最後了,還是要快樂

就這樣了嗎?
本想問問你,卻決定不說了。

一夜之間,一切全變了。
是你特意讓它發生的吧。
嗯,很明顯啊。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選擇結束的方式,很傷人呢。

傷了我一點,更傷了你自己一些。

很多時候,不說什麼比說了還讓人難受。為了讓我知難而退,你刻意地沉默著,冷漠著。

可是,那不是你啊。
我看在眼裡,心裡難過著。

其實呢,我的心是很簡單的,你還不知道嗎?只需要說一句,我會什麼都不說,從此離你遠遠的。

因為,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
即使失去一切,失去自己。
所以啊,我會立馬走出你的世界的。

真是最後了,親愛的朋友。
一定要快一點開心起來,好嗎。

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