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請問,這篇的重點是...??管它的!

今天,嗯,應該算是昨天了。。。心情很難得的平靜,卻莫名其妙有想哭的感覺。

那時正坐在地鐵裏面,看著橘子的《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聼著陳綺貞的《魚》。也許是書中故事的關係吧,還是因爲歌的緣故?反正結果我還是忍住了,雖然眼眶都溼了。

最近一次哭正好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因爲表弟走了。但已經忘了有多久沒為自己哭了,也不是因爲沒挫折,只是習慣掩飾情緒,即使是在自己的面前。可能哭得出來是一件好事,終於不用憋在心裏了,終於心可以放下了,即便只是放下那麽一點點。

我的心卻始終都被塞得滿滿的。

有一天如果它超載了,那將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我超想知道當下我的反應和情緒會是如何的。嘖,真是個變態。這還真的是我沒錯。

好期待哦。真的啦,因爲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陌生人,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如果有什麽人還記得以前的我,請來告訴我好嗎?我會以身相許的。*wink w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