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這麽近,那麽遠。

朋友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興趣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亦可能互相幫忙,例如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對於大部分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夥伴。”

這麽看來,我的朋友不多,可我卻是很多人的朋友。是可悲還是現實?誠實,忠心,幫忙,聆聽,建議,信任。我都給了。而他們呢?

原來人可以這麽近,但心卻那麽遠。



這麼近 那麼遠(by 張學友)

曲: 學友 詞: 黃偉文

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面 既相處 也同眠

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現 從相對 卻無言

靜靜默默望著熟悉的背面
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近 那麼遠 卻仍然

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你 已改變 已無言

靜靜默默 望著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寸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很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