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能多久就多久

夜了,還不睡是因爲有功課要做,但是卻不知道該從何下筆。總是這個樣子,讓我不得不懷疑到底適不適合繼續下去。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以爲這條路是我非得踏上的旅途,也堅信一路上的風景就是我最嚮往的。的確,我很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而且很想堅持地朝著夢想大步前進,只是,不知怎麽的,最近開始覺得累了。

我的情緒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變化,這應該是好事,因爲寫作本身就需要運用不同的情緒,想法,感受來帶出不一樣的故事情境。可惜的是,自己的功力不夠深厚,捉摸不到情緒背後的故事,寫不出來那其實很深刻的感受,結果最後的成果就是膚淺又虛僞的東西。

這樣不斷追逐,不斷失望,所以漸漸的就累了。

有朋友問,我們可以為幾個字執著多久?雖然累了,我還是很想堅持下去,能多久就多久吧。

4 comments:

Black Rose said...

加油!一定要坚持到底!

雙下巴 said...

謝謝老大!

v v said...

加油。加油。我都还没放,哪轮得到你?

雙下巴 said...

一直叫你不要放棄,結果自己卻先累了起來。我會堅持啦,希望你也一樣。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