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不要再惹我!

一直以來,我待人處事都盡量的溫和、圓滑,對所有朋友的關心,不管是多年好友,或是萍水相逢,我都心存感激,也盡量有所回應,但結果卻惹來一堆麻煩事。

我說過,對於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我不會追究,但那並不代表事情沒有發生過。我當初在說那番話的時候,是嚴肅的,是認真的,我不懂是什麽讓你以爲我會忘了那曾經發生過的一切。保持聯係是我相信且尊重你的人格,以爲你會自重;我的態度盡可能親切,是因爲我不想爲了不重要的人或事而破壞自己的形象。

自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不再是朋友了,充其量只是各自生命的過客。我的離開,有一部分原因是不希望再見到你。而且,我近期冷淡的言行已經非常明顯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瓜葛,但很遺憾的,你卻沒有絲毫退避的打算。

所以,寫下這一篇留言,是再也明白不過的明示,期待你在看過之後就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我不想再看見你任何的回應。我是認真的,不要再惹我!

Get out of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