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慢慢慢慢

寫完咯 !(^o^)!

不過只能完成一首,另一個太有挑戰性了,才1分半鍾而已wor,我這麽囉嗦,要怎麽寫?!

明天去買個粽子吃,因爲我媽說吃粽就會“中”!哈哈,我開玩笑的啦,這一次寫的過程其實沒什麽壓力,可能那不是功課的緣故吧?我從小到大對功課、測驗、考試都感到比較焦慮和恐懼,小時候不懂抗壓,常常不能發揮實力,長大之後就還好一點,不過因爲好勝心、自尊心比較強,所以不自覺的還是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怪獸說過,不要給自己壓力,要enjoy自己做的事情,就會比較快樂一點,結果也可能就不同了。所以,我現在正學著用平常心過生活,多relax一些。

工作慢慢找,歌詞慢慢寫,日子慢慢過。。。

Oh BTW,我總共聼了47遍!(@_@)

2 comments:

LucyD said...

吃了粽子了吧? 希望你会中! 不过我发现粽子的粽是zong, 中奖的中是zhong喔!

雙下巴 said...

Aiya,我忘了吃!哈哈,不要緊啦,我平常心,有沒有都無所謂。不過呢,粽子還是要買,因爲我真的想吃!呵呵。

你沒事可以不要拿這些小事來煩我嗎?差一個H根本就沒有差ok?我説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