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忠實聽衆

曾經聼過卓義峰唱張雨生的“我期待”,之後就開始留意這個人。

“忠實聽衆”收錄在他去年發行的專輯《贩卖温柔》裏頭,當時的宣傳文案形容他為“一個沒有保存期限的男聲”。

把歌po在這裡是希望介紹不錯的歌手給更多人認識。有一點小可惜的是無法把完整的MV轉貼,不好意思。



忠實聽衆

詞曲:小安

大雨的前奏 乌云沉重
世界没有风 闷的像火
你和我好久不见了多少天后
聊聊以前的事情陌生许多

时间的脸孔 有很多种
我该怎麽说 怎麽样去形容
随时有可能出现一个梦的剪刀手
让一些爱情告一个段落

还好有你这忠实听众
肯听我说永远都不走
听我说往事如风
虽然那时候回忆如此出人意外
惊心动魄

时间的脸孔 有很多种
我该怎麽说 怎麽样去形容
随时有可能出现一个梦的剪刀手
让一些爱情告一个段落

还好有你这忠实听众
肯听我说永远都不走
听我说往事如风
虽然那时候回忆如此出人意外

请别走我的忠实听众
幸福是风可惜我抓不久
要和我保持联络虽然寂寞
就在故事说完之后就会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