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愛輪迴

Verse 1
眉宇之間說著什麽話
聼不見的回答
在裝傻

Verse 2
模糊之間淚雨在沖刷
看不見的天涯
別怕

Pre Chorus 1
在雨停止的刹那
就忘了一切好嗎

Chorus 1
曾經以爲
你就是我的誰
在我的心裏面
你就是絕對

Chorus 2
我還以爲
分手是我不對
原來是你有人陪

Chorus 3
曾經依偎
在你的心裏面
我就是你的誰
我就是絕對

Chorus 4
眷眷戀戀
隱隱約約
愛的氛圍
持續蔓延

Verse 3
我們之間有兩种語言
聼不懂的句點
在沉澱

Verse 4
你們之間什麽在蔓延
看不見的昨天
走遠

Pre Chorus 2
在雨停止的瞬間
讓我住進心裏面

Chorus 5
曾經以爲
你就是我的誰
如今人事已非
她才是絕對

Chorus 6
我還以爲
你們只是曖昧
原來是我不乾脆

Chorus 7
曾經依偎
在你的心裏面
如今是她的臉
取代了從前

Chorus 8
眷眷戀戀
隱隱約約
愛的氛圍
別再蔓延
(不再蔓延)

Chorus 9
別再以爲
誰才是誰的誰
想要的不能給
就讓愛輪迴

Repeat C5 to C(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