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就是你

黑夜裏
微弱星光用力在閃爍
好像是在提醒我
愛就用心緊握

冷天氣
孤獨寒風用力在掙脫
好像是在提醒我
別再等了

愛的就是你
你是人生最美風景
讓過去悲傷
化作愛的力量

原來就是你
讓我體會付出不難
心用你的愛裝滿
為你不怕再受傷

白夜裏
閃亮天際划過一瞬千里
就像是你的身影
拂過我的心裏

冬天裏
白雪景覆蓋綠色春季
就像是你用手心
撫慰我憂鬱

愛的就是你
你是心中最美身影
讓幸福期盼
永遠蔓延不斷

原來就是你
讓我體會愛的溫暖
像呼吸般自然
像天使讓我勇敢

原來就是你
讓我體會愛的溫暖
像呼吸般自然
像天使讓我勇敢

雙下巴說:
我的第一次嘗試,在很短的時間内寫出來的東西,我知道不太好,但我會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