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多亦少

寫詞班開課至今,已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每一堂課,老師們都很用心地教,我也都很用心地聼。6堂課聼下來,意外的,我卻有似懂非懂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在最差的狀態下都可以在幾個小時内寫些東西出來。但在上課之後,卻一直処在頻臨腦死的狀態。前陣子交上去的功課,我竟然用了足足2天的時間才把它給磨出來!最糟的是,用了那麽久的時間準備的作品竟然還可以寫得那麽差!

記得曾經有一位老師說過,一個人懂得越多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其實懂得很少。我到了今天才真正領悟並體驗了其中的道理。

往後要多用點心了。因爲,要實現夢想,那過程絕對不會是平坦順遂的。

慢慢走,但腳步不可以停。
有自信,但信心不可以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are the one of the best of 4. It is not bad. Can treat you if you don't mind.

还算不磁,拿下最好之4。应可好好庆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