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新年快乐!

今天是2009年1月1日。

一眨眼间,2008年就在“咻”的一声中飞过,来去匆匆的结果,是又一次来不及成就自己想做的事情。甚至连自己在过去365个日子里做过些什么都没啥印象,除了还记得看过几场精彩的演唱会和一次愉快的旅游以外,其他的时间似乎都是模糊一片的。

2009年虽然是全新的一年,但我相信也会是艰辛的一年。时局差,行情坏,想做的事情或许又会再一次落空,可我最最担心的是连基本的花费都成问题。

最近,一直非常认真地思考着接下来1年的计划。很想转换工作跑道,但碰上经济不景气,这个念头恐怕得先搁在一边了。也很想再进修,读些自己有兴趣的东西,但学费好贵,或许连这个计划也得等一等了。

看样子,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进行了。

那就是赶快找个有钱人把自己给嫁了,这样就可以同时换工作又进修啰!
好,就是这样了,这就是我2009年的愿望了!哈哈!

祝我好运,也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又幸福!

Happy 牛 Year!

2 comments:

KnOwMaN said...

嫁有钱人不代表你能做你想做的事。也不一定是过有幸福的日子。

雙下巴 said...

有錢肯定能做更多我現在想做但做不到的事情,但我同意我不一定會幸福快樂。Anyway,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