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你是天气晴,我是雨不停

一直不能了解你总是在兴奋些什么。

那些苦闷的日子,那份无聊的工作,那个不爱你的人。。。
这样的人生,有价值吗?

关于一切好的坏的,你总是嬉笑带过,并满怀期待地过生活。
我曾经怀疑,你是不是精神有问题?还是有被虐症?

直到我看了“我在墾丁*天气晴”

那天,你用一贯兴奋的语气对我说,我就是天气晴嘛
那我不就是雨不停?我不屑地说。

哈哈哈哈。。。

才说完,两个人东歪西倒地狂笑着。也不知是在笑些什么。

但是,那一刻,我似乎有那么一点明白了。

虽然只是一个虚构的角色,却显得如此真实,那么深刻的剖析着自己,感觉就像是找到了寻觅几辈子的心灵伴侣,难怪你会兴奋个不停。

哇娘喂,我觉得你真有点像雨不停咧,想那么多。。。看见我开始认同自己,你又乱兴奋了一下说。

嗯,是有一点像啦,尤其是畅销网路作家那个部分。呵呵。我开始臭屁了起来。

哈哈哈哈。。。又一阵狂笑。

人生,或许要多一点天气晴的乐天、开朗,才会过得快乐些。
然后,适时加入一些雨不停的细腻、感性,就会过得圆满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