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第六晚。心情。

早上5点钟才入睡,没想到8点钟就起床了。
是刻意在学阿信吗?哈。

明明就睡不多,今天的精神却出奇的好。

一大早就到银行去了,然后回家,吃了早餐后,就开始打扫房间、洗厕所。出了一身的汗,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时间竟然就到了下午2点钟。

奇怪,周末的时间怎么总是走的比平日快。

之后,就一路看电视节目到晚上11点。
可是,却不太记得究竟看了些什么节目。
一月的老人又出现了。

很闷的生活,是吗?我就是喜欢这样。

Laze一整天的,让自己放空。放大脑一天假,好好休息。
因为前面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

昨天买了5本书,想在这3天的假期里把它们搞定,结果一本都没碰一下。
装着阿信和藤井树的书店袋子还静静地躺在房间的地上。
明天再读吧。

和不爱说话的蓝点单独吃饭,两个人的KTV,5支啤酒。
那是我昨天晚上做过的事。感觉竟然还蛮不错。

蓝点的话突然多了,或许是怕闷到我吧。谢谢配合。
和Karen两个人在KTV里嘶吼了5个钟,时间到了,竟然还有近30首歌没唱。
1支啤酒$12,5支$48,为了贪便宜,我几乎把自己灌醉。

一个奇妙的晚上。

一些闷死人的事,我竟然能写这么长。
蓝点说得对,我还真是啰嗦。

不知不觉,已经是10月26日凌晨1点钟。
生日快乐,K先生。

今晚的天空没有星星。
我的眼前却开始出现小星星了。

一月的老人睏了。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while i was talking, i was thinking why i talked so much.tiring.

雙下巴 said...

hahaha... i was surprised too! i thot u were just trying to be nice.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