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花开

去年春天的记忆,在我来不及咀嚼消化之前,快速流逝,如今只剩下一小部分,取名回忆。幸好,回忆这东西因为有一些老旧了,动作变得缓慢,所以不容易走失。 我也就能够拥有它更长一点的时间。

还依稀记得,那时,花开满了一庭院的灿烂。
有红色,有黄色,有橙色,有白色,有紫色,有粉红色,还有露丝蒂最爱的青绿色,唯独少了蓝点的那一抹蓝。不过,还好那天晴空万里,天空是蓝蓝的。

在城市中长大、生活的我,难得看见这等景象,难免有一点点兴奋。也因此,在仅存的回忆中,那一片花开占据了其中的大部分。

今年夏天,我将启程到另一个国度。满心的期待着,希望届时映入眼帘的又会是一次绚丽多彩。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忘了把记忆小心地保存起来,好让那份美丽再持久一些,也和大家多分享一些。

好期待!

2 comments:

LucyD said...

记得拍多点照哦!

雙下巴 said...

will do will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