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五月天使

看着电脑屏幕的视线开始模糊了,思路也已经不清晰,额头的温度还在持续地攀升着。耳边传来的音乐,震耳欲聋,我的头很痛,但还是舍不得关掉音响,舍不得关掉你们。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就快凌晨三点钟了。

生病了,却不睡觉。
头痛了,还要听歌,而且还硬要挑会吵死人的歌听。

要怎样 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 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 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 谁叫你让我 抓狂

酷热的那一个五月天,持续狂烧着,一路延烧到六月的今天,还烧到我的额头上、我的脑袋中。所以,我的头脑坏掉了,全都是那一个五月天的错。

努力回想着,那天的感觉。不知道是额头的热度在作祟,还是正在衰竭中的脑细胞将记忆都吞嚼了,只隐约的还感受到一些你们;一些带我离开地球表面的你们,一些让我抓狂的你们。。。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当然还有,给我天使的你们。

4 comments:

LucyD said...

看来你的烧发得不轻。他们也是我的天使 :)。让我发烧ING。 好 L.O.V.E. 哦! 希望能快些看到我的天使 。。。

雙下巴 said...

對呀﹐燒的不輕﹐但發燒反而寫得更多﹐真奇怪。

嗯﹐我也在期待他們的下一場演唱會﹗

LucyD said...

原来你不正常的时候比较厉害!

雙下巴 said...

我是什麼時候都很厲害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