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矛盾

清晨时分,下了一场雨。心情顿时灰色了起来。

曾经有人对我说,‘雨天是适合分手的’。同一天,她就真的与在一起快两年的男人分手了。

不知怎么的,从此以后,每逢下雨,我的心就灰灰的。

过去几天,好闷。不管做什么都无精打采,每天每时每刻都是昏沉沉的。好想睡。

我想,是寂寞在作祟吧。

寂寞,是因为好久没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我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我都快忘了自己到底喜欢些什么了。在这个什么都讲钱,什么都要钱的城市,人们都忘了自己最初的理想,都忘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因为没有钱就三餐不济,谁还管你什么理想、什么价值。

突然觉得好累。该是时候回归自我了吧?

但我想,首先,还是先找些吃的填饱肚子吧。7点钟了,大家都下班了,唯有我,还在Office埋头苦干。

唉,做都市人还真是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