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無形的惡魔

在每一個因爲極度疼痛所以輾轉難眠的夜裏,情緒總會陷入無法自拔的低落和沮喪中,曾經還數度因爲難以忍受而崩潰大哭,最後還是乖乖地擦干眼淚咬著牙在痛楚中繼續補眠,隔天再強迫自己振作,若無其事精神抖擻地上班。

日復一日,我用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毅力對抗力大無窮的惡魔,痛苦地,掙扎地,也堅持地,活著。

這一份超乎想象的堅韌意志還能守護自己到何時何日?答案在隨著疼痛的指數以讓人招架不住的速度迅速上升,並在止痛葯已無法輔助筋疲力盡的意志力的同時,呼之欲出。

近日,我總會在半夜醒來時誠心地祈禱著慈悲的菩薩能賜予我最堅強的力量,繼續對抗惡勢力的糾纏。如果這是個因爲命運使然所以避不開也甩不掉的生命過程,我懇請菩薩賦予我最勇敢的精神,繼續承受無敵的精神壓力和身體的痛苦,直到我終于要離開這個充滿險惡的空間爲止。

我不是個虔誠的人,但在此時此刻,在無路可退之下,我選擇相信唯一還能救救我的,就只剩下菩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