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真的是最後了

對於和你不期而然地相遇,我有千絲萬縷説不清楚的感觸。

好似已經過眼雲煙,熟悉的情景卻還歷歷在目。
雖説船過已然無痕,微小的抽動仍然直接明顯。
縱然依舊談笑風生,眼神的閃爍竟是那麽自然。

而我都還對朋友說,沒了,感覺都沒了。

其實,經歷整整8年的離別后又再度重逢,我只能更確定從此都不會再有其他人了。除非,他和你一模一樣,抑或比你好上很多很多很多。。。

最後最後,我也才發現,
原來我早就可以非常真心地祝福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asimovic324

雙下巴 said...

林忆莲 听说爱情回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