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搖滾不死

小時候聼的歌。

現在我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愛上搖滾了。



每一句説話(by太極樂隊)

曲: 太極/周啓生 詞: 因葵

曾遇挫折失敗旁人不理我呼嗌
全因你某天舒我愁懷我已深深了解
但你忘情將愛活埋何解不理這心態
還請緊記車廂中擁吻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無緣無份怎可分解
癡心一片原是孽債
悠悠長夜記起每句説話
How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w I Miss You

寧願永遠失敗來填補對你的債
仍想起某天幾段情懷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光輝歲月(by Beyond)

詞曲:黃家駒

鐘聲響起歸家的訊號
在他生命裡 彷佛帶點唏噓
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
是一生奉獻膚色鬥爭中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彷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可否不分膚色的界線
願這土地裡 不分你我高低
繽紛色彩顯出的美麗
是因它沒有 分開每種色彩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彷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