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一月的老老人

過了一年... 又2個鈡 :((

今年,我竟然從一月的老人昇級成一月的老老人!真是多虧了Mons那只怪怪的怪獸!(。-_-。)

跟往年一樣,今年一大早就發生很多很多的倒楣事,我真的好想好想飆髒話,一整個快炸開了!還好有最樂觀的好同事K在一旁打氣,不然我應該已經口吐白沫氣死了。不過,中午之後就很平靜了,謝天謝地,讓我還好好地活著!

連續2晚的慶祝,心情還真是不錯,只是很不好意思讓好朋友們破費了。剛才吃飯的時候,不知怎的,大家不停地說笑話說廢話,我的下巴差點沒給笑掉,終于在這時候我才慶幸我有2個下巴。哈哈。

無奈地又長大一嵗,希望大腦也跟著長大,不要再笨下去了,拜托!

親愛的自己,祝你生日快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