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今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如果你還在的話。

9年了,我才發覺沒有你的日子,竟然已經過了9年那麽久。

還記得在9年之前,我以爲你是冤家,是敵人,是熟悉的陌生人。所以,我不和你説話,不在意你的感受,也不正視你的存在;所以,我忙著過自己的生活,忙著追求你沒給過我的人生,也忙著避開你。

我從來也沒跟你說過一句,生日快樂,即使在你最後那一年的生日那天。大家都在,唯有我缺席了。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知道錯了,但是,我以爲我們還有時間的,因爲我沒有想到就在那一天,你什麽都不說地就走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你離開我們的日子。

雖然我們都不快樂,我卻還是想要對你說,
老爸,祝你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