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昙花

想要写些什么话
诉说牵挂
却怎么都写不出想法
脑袋瓜不听话
那就随它去吧

说要在一起的话
已经蒸发
证明了誓言全是谎话
以为可以很潇洒
泪却夺眶而下

简单的一句话
是我们把它想复杂
错就让它错吧
解释来干吗
反正结果也没差

那年种的昙花
从没看见它盛开吗
就像是我们啊
开不了的花
就这样了别挣扎

说着说着心情怎么会变差
事到如今是否还是放不下
手机里头不再有你的留话
一个人的夜晚我还是会怕

你要我给你们祝福的话
很抱歉 还爱着你我没办法
这一切 需要时间慢慢淡化
别再说还是好朋友 那都是废话

离开我的世界 让我好好消化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慢慢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