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为何你是2号人?

距离上一次的相聚,已经快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你都在想些什么?

是什么让你一会儿冷冷的、远远的,一会儿又暖暖的、近近的?是我让你的情绪不停地起伏吗?还是你用闪烁不定来掩饰你的不敢面对?又或许是我一直以为着的以为,对你而言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如果真是这样,为何你的眼神还能那么温柔、那么殷切?为何你的笑容还是如此灿烂、如此阳光?为何你的问候总是那么适时、那么贴心?

为何?为何你留下那么多的为何给我?
一切为何,是否源自你的2号人特质?

我想,或许你不知道我是没耐心、易受伤的3号人吧。

忘了告诉你,我只为我们的感情贴上三个月的有效期限。
原谅我无法给你更多的时间,因为那么做会带给我更深的伤害。

还有两个月。。。

No comments: